Elaine♪

这里君夙
E伯爵赛高! 最喜欢的是《天幕尽头》
坑多但懒,万年摆烂选手
银河英雄传说/蓝锁白紫/狂欢节/火焰纹章/宝可梦请大力扩我!!!
还在以闪养女儿

日常堆菲伊粮

♪这就是辣个莫名写成囚禁play【没有play!】的段子…
♪写完了好几天没发上来x_(ゝ「ェ:)ノ
♪人物属于E大和他们自己,OOC都是我的|ω•`)
♪第一句一直想让菲弥说说试试,于是…
♪啊我死了_(ゝ「ェ:)ノ
♪没错,这就完了_(ゝ「ェ:)ノ
♪有小天使想要后续嘛,求我呀~【←你滚】
♪想要后续要跟我说哟。试试能不能写出来吧…我会尽力的…吧…?
♪上上条是一条假的注意事项。
♪那么…走起~_(ゝ「ェ:)ノ

“还要做无谓的挣扎么,我的主人?”
沙金色头发的男人用大拇指摩挲着克里欧略显红润的唇。
他微微偏头想要摆脱男人的钳制,却发现自己完全做不到。
妖魔贵族不悦地皱了皱眉,单膝跪下与坐在地上额的游吟诗人对视,手依然扣着他的下巴。
“回答呢?”
“菲弥洛斯,何必呢?”沙哑的声音,不似往日的空灵悦耳,但终于又一次呼唤了他的名字。
被唤作“菲弥洛斯”的男人松了松钳制,嘴角勾起一抹残酷的笑。
他知道克里欧想问什么。
“血盟”是最牢不可破的锁链,将他们的命运、他们的思想、他们的一切栓在一起,紧紧地,紧紧地,谁也离不开谁。
——既然已经是这样的局面,为什么还要将他囚禁,在他的手腕上、脚腕上再加上两道锁链呢?
他也知道,其实克里欧知道一部分答案。
——游吟诗人以为,他想报复自己:因为在多年以前,从杜纳西尔姆族被沙尔萨那毁灭而只有他活下来去洛克纳山找到他、用自己的声音诱惑他从而与他订下灵魂的契约开始,到那场大战结束为止,菲弥洛斯不愿变成鹰在天空翱翔的原因,即是他飞翔时,便会意识到自己不再是以前自由的自己,他会感觉到自己的脚上挂着一副沉重的枷锁,直将他往大地上拖拽。
这个答案固然正确,却不是菲弥洛斯所想要的全部。
——他想要独占克里欧。独占他黑色的长发,独占他银灰色的眼睛,独占他的心,独占他这个人,独占他的一切。
这一点,克里欧并不知道,而菲弥洛斯也不想去说破。
克里欧不知道的,关于菲弥洛斯对他的感情,关于菲弥洛斯想要将两人的关系变成什么样子,还有很多。
——比如,他不知道,当菲弥洛斯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声时,他发现自己似乎不可遏制地爱上了一个从未谋面的人。即使克里欧失去了清亮的声音,这份感情仍未改变。
“你觉得呢?”菲弥洛斯将问题抛回给他。
“……”克里欧沉默,抬起手带动镣铐一阵叮叮当当的响。他抚上菲弥洛斯的脸颊,银灰色的眸子紧紧盯住菲弥洛斯的黑眸。
他知道,其实那里面波涛汹涌的表面下,是无尽的温柔缱绻。
克里欧费力地把身子向前倾了倾,唇终于贴上菲弥洛斯的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laine♪ | Powered by LOFTER